close

 doggie-boob-scarf-412x550  

是這樣的,我利用了一個在上海的寂寥周末到了杭州走一遭

禮拜六的晚上走在西湖邊覺得真是天涼如水,讓我好想要在外面喝個啤酒啊

於是我就打了個D,要師傅帶我去傳說中的酒吧一條街

師傅忽然整個人很HIGH地問我:「你要去少婦吧,還是搖頭吧,還是演奏吧,還是同性戀吧啊?我看出來玩還是實惠一點,我推薦你去大學生交友吧,這邊都是大學生,生活比較困難出來打工的,消費也便宜 blah blah blah」

「我們出來玩,講究的不是數量,是品質!如果要講數量,那去桑拿就好了啊,但是我是杭州人,一定不能隨便帶你去太差的地方,不然大家以後都不來杭州,經濟就不好了。」

「杭州嘛,旅遊城市,出來玩一定要開心你說是不是!」

他越講越HIGH還陪我走到酒店樓下我真的很怕不消費會被斷手斷腳啊

但還好後來他有其他事情要做我就想個辦法脫身了

不然我身上只有兩百塊人民幣恐怕就算消費了也被斷手斷腳啊!

 

所以呢,大家都說杭州美女多,但是根據我的觀察,我發現實在是看不慣

與其說杭州美女多,不如說杭州女性的長相比較整齊,比起人多嘴雜的上海實在是好多了

所以與其看妹,不如來吃吃連鎖名店外婆家啊

IMG_0245

其實我禮拜六晚上有試著去排隊,但是一抽到號碼發現吃個晚餐要等一個半小時我就決定去夜遊西湖了

所以才種下了差點一個人上大學生交友吧的往事......

IMG_0244

為了避免又不小心上了酒店向隅一次

所以我禮拜天趕早在10:30開桌之前就來排隊了

排了個20號,剛好可以在第一輪進去

而且從這張單子看得出來只有一個人用餐,絕對沒有偷偷去交友吧帶妹妹出來吃飯啊!

IMG_0246

約莫十點半的人潮

前一天搭公車經過的時候,有個大陸遊客看到這麼多人忍不住驚呼

「排這麼多人是不要錢的是嗎?」

IMG_0251

先來了一道冷菜,叫做西湖藕韶

雖然說是冷菜,但卻是熱熱的,沾上了旁邊的糖漿煞有其事

但是我剛剛才逛完西湖,我知道現在西湖沒有荷花也沒有蓮藕啊!

說不定是白河進口的蓮藕也說不定呢!

IMG_0254

這是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茶香雞,好吃耶

雖然不大,但是吃起來有點鹹又不會太貴

看看下面這骨肉分離的樣子

IMG_0257

說到這不得不拿來跟杭州的名菜叫化雞比較一下

叫化雞的賣點在於用荷葉把雞包起來去製作

但是杭州的叫化雞動輒就70塊RMB起跳,比外婆家的茶香雞貴上好多

而且雖然比較貴,但是沒有比較好吃,而且手還會弄得油油的!

這樣比起來,外婆家的茶香雞真是狂勝啊

 

IMG_0259

再來是這一道紅燒肉

上菜的時候我覺得好罪惡啊,看看那肥肉!

IMG_0260

這個剖面真的好罪惡啊!

肥肉抖動的樣子實在太誘人了,於是我決定把它變成我抖動的肥肉

這一塊絕對是我在大陸吃過最好吃的肥肉

肥肉的部分入口即化,讓我不知不覺就一個人把這甕的紅燒肉吃光光

 

IMG_0262

除了紅燒肉之外,可以看看他滷汁的料也相當多元

不過雖然滷汁看起來很誘人,但是不夠鹹不是很適合配飯XD

IMG_0263

這一道外婆蘿蔔魯得很入味,但是並沒有魯到很軟爛

好吃是好吃,但是最後一道才上,剛剛吃完一大甕紅燒肉,一個人來吃飯的我實在是無能為力啊

IMG_0258

今天的佐餐飲料千島湖啤酒,比起另一個本土品牌西湖淡啤比較沒特色一點

不過如果今天對外宣稱說這兩種啤酒都是用湖水釀的話....

 

 

IMG_0264

吃飽喝足走下樓之前補拍一下裝潢

大家都說他們裝潢好,我看起來覺得最聰明的是這間餐廳有大量的雙人位

因為價錢不是很貴,所以有好多雙人組合來吃飯啊

感覺我點的菜就算是兩個人也可以吃很飽.....

IMG_0265

吃完離開的時候,已經排到55號了,人潮還是很多啊

IMG_0266

最後再到隔壁的Dairy Queen點了一杯blizzard,為這一餐畫下了一個甜蜜蜜的句點

好好喝啊,果然是奶昔界的王者 !

 

說到這個首圖不禁讓我想到

在大陸實在很難在路上看到野貓野狗

連寵物狗都很少看到,更別說這種標新立異長出人類胸部的衰臉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叔本滑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