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tmeal.JPG

是這樣的,最近的天氣根本不是典型的三月天

每天早上總是冷到一個起不來,讓我豪~~~想吃一碗熱熱的燕麥粥啊!

但是因為我本身是一個熱血的運動男孩,所以每天晚上還是會穿著小短褲騎車到離我家五分鐘車程的健身房

但是真的好冷啊我都覺得我冷到快要摔車了

但是身為一個長滿腿毛的人我必須說,縱然長滿了整腿的毛也沒有用啊!

說到這個腿毛其實也是一個很容易招致誤解的器官啊!

就像楊愛眉一樣常常充滿了滿腹委屈連爸爸都不挺她啊!

最大的誤解就是別人總是會以為那些腿毛是很保暖的,只能說一整個狗屁啊!

如果你的腿毛的量可以拿來織一雙泡泡襪再來跟我談保暖的問題吧!

再來還有一種人會說「挖喔~腿毛這麼多蚊子進去都會迷路吧!」講這種話真是一整個不負責任啊!

其實腿毛根本沒有防禦蚊子的功能,反而有時候髮尾分叉糾結的時候會把髮尾誤認為蚊子啊!

誤打的時候可是非常痛的啊! 

 

IMG_7664.JPG

所以呢,我覺得身為一個公司的福委真的是一個很無聊的工作

但是有時候廠商會寄一些奇怪的東西來試用

這是我今年當福委會總幹事拿到第一個試用品

這個size看起來不像什麼好神拖之類的,有點令人期待呢

會不會是IPAD呢

IMG_7666.JPG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Micro SD,那我想大概不是IPAD或是IPHONE了哭哭

IMG_7668.JPG

原來是一個泡了水之後體積變大的橄欖核啊!

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音樂棒

IMG_7671.JPG  

音樂棒底部那些白白的東西就是控制面板,那些按鈕真的很難按

附了一條用來充電和傳音樂的USB線,一條耳機,還有兩個可以把這個橄欖核音樂棒綁在手上的魔鬼氈

是為了要讓人跑步聽起來很方便,但是這樣真的很台啊!

試想路上有一個人一邊拿著這個音樂棒一邊跑步一邊聽著黃立行的歌曲

大部分的人都會投以異樣的眼光吧!

而且他的音質實在不怎麼樣,固然大聲但是真的無法洞此洞此,連要女孩我愛你台台都會台得不到位啊!

radio.jpg  

真的要洞此洞此的話,還是要用這種設備才夠嚇趴啊!

 

說到這個首圖呢

最近又有同事生小孩了,相當地恭喜他

也希望他吃燕麥粥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啊!

鹹鹹的不一定是口味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叔本滑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