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monday.gif 

是這樣的,因為我本身是一個交友廣闊的企頭狼(不是演唱永遠不回頭的七匹狼啊)(說起來把和聲的星星月亮太陽也當做其中三匹狼想必他們當初很不舒服吧!)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外地的朋友到我的小公寓來借住一宿

比方說上個禮拜五有一個當兵認識的小胖子因為禮拜六要要面試研究所所以來住我家

還要拜託我禮拜六載他到學校去應考,根本就是遇人不淑甲狼告告啊!

但是因為我是一個道義放兩旁利字擺中間講義氣重然諾的飄撇男子漢,所以我還是悍然地答應了他

但是沒想到,寄摳小胖子竟然在上了高鐵的時候跟我說

「我看錯時間了是下禮拜面試啦!」

當下讓我對他的智力產生了高度的質疑,以這種搞不清楚面試時間的狀態去應考,實在是非常不利啊!

固然他的研究所生涯已經蒙上一層灰了,但是還是祝福他!

 

所以說,我前一陣子橫下心來買了一個MP3

一切都是因為我早上忽然很想邊跑步邊聽這一首歌

所以我立馬就在晚上買了一個好潮的MP3呢

我越想越覺得自己是一個實踐一哥,請不要再說我們七年級是草莓族了好嗎!

請不要再說我看起來不像七年級比較像七十幾好嗎!

從看網拍到面交根本不到三小時,好衝動啊!

IMG_2384.JPG

好期待啊,這個袋子裡面是什麼呢

 

IMG_2387.JPG

他跟我的被子真的很搭呢!

那個包裝上面的人說起來有點像C羅呢,真是有點討厭

戴著這個MP3去踢球可能會不知不覺地拼命假摔吧

IMG_2388.JPG

好綠啊!如果芝麻街的奧斯卡戴著他一定沒人會發現他在聽音樂呢!

另外這個愛心型的設計實在是很娘呢!剛好我本身也是娘娘的,所以也是相當契合的吧

IMG_2391.JPG 

其實真正充電的時候不應該是這樣,但我懶得再拍一張了

我真是一個率性的部落客啊!

 

說起來這個耳機聽起來音質也沒很好

但畢竟是跑步在聽的,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說起來他的容量也就只有2GB而已

但畢竟是跑步在聽的,而且每次充電都可以換個歌所以也不計較那麼多了

而且這個沒有耳機線的概念真的很適合運動的人

畢竟一邊跑步耳機線一邊甩啊甩的真的會讓人很暴躁進而不想跑步,絕對不是懶惰而不跑步的啊!

而且有時候在健身房跑步雖然汗流浹背,但還是想戴著眼鏡看電視的時候

這個真的頗為適合,就算戴著眼鏡再戴著他也不會覺得卡卡的

 

所以順便來分享一個小小心得好了

根據多年下來不時會跑步一下的經驗來說

什麼歌適合跑步什麼歌不適合,大概心裡有個定見了

 

比方說這首歌,雖然經典而且耐聽,而且主唱在那個時候的聲音又好聽又靠背(但是在辦公室的朋友不要貿然打開啊!戴耳機的朋友先把音量調小聲一點啊!)

但是他的雙踏實在是太快了,跑步是一個邁開雙腿的運動啊

如果你韻律感比較好的話會不自覺地想要去對到點,會累死啊各位跑友!

另外一些前衛金屬樂團愛在編曲變拍的也不適合邊跑步邊聽啊!會無法調節呼吸啊!

 

但是一些電子音樂卻出乎我意料地好適合在跑步的時候欣賞啊!

這一首Moby的Natural Blue真的超讚的啊,具備了適合給各位跑友喜愛的各種元素!

第一!節奏固定明顯,雖然有高低起伏但是不會讓你一下太HIGH一下哭泣

第二!如果在晨跑的話會有一種剛去夜店出來的恍惚的感覺!

第三!歌詞帶著點人生的觀照,卻又不會太艱澀

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因為很多跑步的人喜歡說他們在跑步的時候都在思考問題

就跟健身房總是有中年上班族邊跑步或是邊踩腳踏車邊看非凡新聞一樣

但是跑步的時候根本無法思考啊!為什麼要裝模作樣!跑步看電視只適合看國片台或是眭浩平好嗎!

所以像這種歌詞簡單意境深遠但又說不上哪裡深遠的曲子好適合跑步聽啊!

 

 

說到這個首圖一整個就是我今天上班的心境啊,號稱不知Monday Blue為何物的我這兩個禮拜的禮拜一都好補路啊!

補路到一個靠背的那種補路啊!

害我一直攝取咖啡因都覺得自己快要去演心悸大戰了啊!

我禮拜六的時候夢到我們主管加我MSN然後我拒絕並且封鎖了他

真的好爽啊!果然像我這般青年是需要追夢的啊!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夠在現實中實現我罵著幹X娘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叔本滑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