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6

 

經過十個小時的飛行,到達了阿布達比著名的第一航廈

除了大家都會拍照的美麗屋頂之外,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逛什麼啊

 

IMG_2608

 

除了提醒你要關水的裝置藝術之外,第三航廈的新焦點就是這個了!

這個今年剛剛裝好的補眠膠囊就在31號門旁邊

每睡一小時要付13美金左右

因為我本身隨身行李有點大就沒進去體驗看看了

同樣在31號門,往樓下走有可以免費沖澡的地方喔

 

IMG_2609

 

本來想要在阿布達比機場寫一張明信片回家的

但是幾間紀念品店都表示沒有郵票賣我機場也沒有郵局 

算是這一趟機場之行最大的遺憾了!

逛機場花的時間不多

所以就在躺椅上打個盹,冷氣實在有點強,感謝航空公司提供實用又好看的毛毯!

 

看到登機門資訊之後,就慢慢走向樓下的候機室等接駁車

等待接駁車的候機室冷氣就遜色許多了

熱了一陣子終於搭上接駁車,繞了機場一大圈,終於來到了A6-EYF的旁邊

IMG_2610

這台A330-243是2003年交機

趁著第一波登機,拍一張內裝照

順便拿本子給印度籍空服員簽名

IMG_2616

 

上一腿忘記拍的機上雜誌封面

因為阿拉伯文的書寫方式,所以封底也就是阿拉伯文版的封面

 

IMG_2614

 

機上娛樂指南

 

IMG_2615

這次的螢幕觸控好多了

USB和插座都在椅背也方便許多!

 

IMG_2613

 

飛機因為空調故障的原因所以延誤了一個小時才起飛

待在滿載又沒有空氣對流的機艙內真痛苦,更別說機外溫度有35度了

不過這段時間空服員依然穿著套裝的外套送了兩次水和一次濕紙巾

敬業的態度讓人稱許!

 

IMG_2617

 

關上艙門時,不少旅客拍手叫好XD

起飛後不久就開始送餐了

我點的是阿拉伯式的羊肉飯

我真心覺得這一道是我近年來吃到最好吃的飛機餐了

飛機餐就是要鹹要多湯汁啊!

說實在,這麼多碟子我吃的倒是挺忙的

 

IMG_2618

 

吃完午餐,剛過巴格達不久

來檢視一下我的家鄉和我的目的地現在離我有多遠

 

IMG_2619

IMG_2620

 

搭上這台飛機的旅客大都是轉到第二腿以上的

所以在機尾的廁所旁聚集了不少散步運動的乘客

有兩個人還是遠從奧克蘭轉機而來

真是太辛苦了,奧克蘭和曼徹斯特根本就是地軸的另外一面了啊

 

睡了一下醒來到了伊朗和土耳其邊境

上一腿都沒有機會拍到發動機,現在來捕一發

 

IMG_2622

IMG_2623

 

到了中歐一帶發了一個三明治

不過沒什麼好拍的就算了

印度籍的空服員這時候拿了記錄本來給我,不過看起來是他自己把機組員的名字寫上去啊XD

 

IMG_2624

 

從登機門到移民關花了不少時間

在移民關喇賽之後來到了行李轉盤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覺得越來越不妙

我的行李沒跟上我啊!想不到網路上盛傳的容易掉行李這件事情真被我遇上了

我都已經在AUH轉機五個小時了說XD

到了行李協尋的櫃台一看發現這班飛機掉行李的人還真不少

在飛機上聊天的兩個紐西蘭人也都中標了

飛了這麼久行李還不見心情應該差到爆吧

 

留下了資料,心酸地對著空蕩的baggage claim拍了張照

IMG_2625

 

從機場要到市區很方便

指標清楚地引導你走向火車站

車廂裡是紫色的,看起來別有一番風情

從機場到Picadilly車站大約要20分鐘的時間

 

IMG_2626  

 

因為保險的關係,所以我跟Etihad寫了一封信要延遲證明

但是過了快一個禮拜連一個回應也沒收到

這讓我對於他們的顧客關係管理有點失望啊

確實,行李搭下一班飛機,也在我到的隔天下午就送到我們宿舍了

但是退一步來說,對於我們這些旅途遭受到不便的乘客,送佛送到西不該是很基本的事情嗎

 

用商務艙開始這個旅程,Etihad的機上服務確實沒話說,但是用這種方式結束實在有點錯愕啊

不過這樣開始新的生涯也不失為一種特別的經驗啦

不過要我當作笑談,EY要趕快把證明開出來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叔本滑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