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1_Funny Haircut.jpg  

是這樣的,因為我是一個阿宅,所以我待在自宅的時間非常的長

(這一句話好饒舌啊,真想請個rapper來念一下)

但是我的自宅位在大馬路上,而且還是路衝的位置

唯一的好處就是寫地址的時候比較方便沒有什麼巷什麼弄的要寫

其他都是壞處啊,比方說一天到晚有救護車經過,早上七點就有交通警察在吹哨子

而且路衝再加上方位不好所以西曬真的很嚴重而且灰塵很多如果都不打掃真的很髒!(所以我家真的很髒!)

再來就是這裡有很多很多公車經過,公車在起動的時候都會震啊震的總之不是很平順

但那震幅竟然跟我家30年老公寓產生了共鳴,所以每次299經過的時候我家總是會跟著搖擺一下

乍聽之下很可愛,但是事實上很煩惱,但是說煩惱也沒多煩惱因為習慣也就算了

可是呢有一天有一個地震來襲了!聽說是芮氏六點多級瑞典羅百吉那麼強大的地震

但是我身在家裡竟然只默默地說了一句「幹!是連續三台299經過喔!」然後就在批踢踢黑特板看到一篇又一篇的地震文

才赫然發現自己已經完全失去了危機意識啦!至少應該邁開我的長腿逃跑到冰箱旁邊啊!

pingpongdoor1.jpg  

說到這個地震文呢又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我有一個同梯住在一個結構比較脆弱的分租套房裡

隔壁的室友是一對情侶相當恩愛而且是研究生所以很閒,常常會在房間那個那個

那個那個的途中有時候頻率到了也會讓整間房子搖啊搖的跟著他們一起開開心心

讓我同學非常美送忍耐了很久

所以有一天房子又隨之起舞的時候他就忍不住大吼了一聲「推卡小力一點啦!」

說也奇怪房子也就不搖擺了,於是乎我這位同梯就很得意地要去批踢踢黑特板PO文

卻看到了一連串的地震文啊,實在是一時不察,冤枉了這一位清白的狗男女啊!

再寫下去這一篇文章的引言就太長了我還是在這裡投筆從戎先緩一下吧!

 

所以呢,在我正式轉型之後我發現有一些舊照片也可以拿來寫文章呢

IMG_1582.JPG

首先來一張京都塔的照片讓大家知道這裡是京都

 

IMG_1880.JPG

然後看到這一個招牌因為看不懂所以就決定去吃一下

這種書法總是讓孩提時代的我不以為然啊

為什麼書法家寫出來是藝術,茅山道士寫出來是辟邪,拎杯寫出來就是字跡潦草呢?

大人的世界一定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祕密啊!

IMG_1882.JPG

這個餐桌的佈陣儼然是八卦陣啊!

看來應該很吸引愛聊八卦的日本女子來這裡吃飯吧

IMG_1883.JPG

八卦陣的中央是一個蚊香

 

IMG_1886.JPG

清新的茶,但是真的隔太久了我都忘記他是什麼茶了

不如就叫他一杯茶好了

同時可以看得出遠方的蚊香變紅了,原來他是爐子!

IMG_1891.JPG

這是兩人份的份量……

眼前那一碗不是飯是一碗糖

我想大概是要讓我們泡咖啡用的吧

IMG_1893.JPG

一旁的服務生把糖放下去鍋子煮了起來,看來是要泡一杯焦糖瑪琪朵!

IMG_1895.JPG

但原來不是

只有糖和一點醬油的牛肉還蠻好吃的

就是一個嫩

而且這牛肉的顏色其實是還蠻漂亮的

但是拍照的人是白癡搞得這牛肉看起來像是我慘白的青少年生涯

而且也無法再拍一次,就像我慘白的青少年生涯無法再來一次一樣啊!

IMG_1896.JPG

吃完了一點點甜一點點鹹一點點嫩的牛肉之後

一旁的服務員一股腦兒的把全部的料都排了下去

從這張照片看得出來他動作有多快

IMG_1899.JPG

有牛肉洋蔥大蔥蒟蒻還有一種像是麵筋之類端妖端妖的小東西

IMG_1901.JPG

蓋上鍋蓋之前拍一張

鍋蓋再打的時候一下就吃光光了啊!

IMG_1902.JPG

一人份的餐後水果

這一間餐廳是不是有一個人每天就不停地把柳丁切成小白兔的樣子呢?

R0013082.JPG

吃完了好吃的午餐,走出錦小路通發現天氣真好!

 

IMG_1908.JPG

所以就再來吃了頗負盛名的豆乳甜甜圈

這種全自動化的機器乍看很帥,但是看久了就覺得這些甜甜圈都少了一些人性的光輝啊

但是吃起來很飽就是了


z.JPG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拍了一下這隻大螃蟹

遠遠一看還以為是蟹堡王

近看才發現是KANI道樂,真是失敬!

 

因為今天文章太長所以來了個雙首圖

我最近好煩惱到底要不要開始寫認真文,然後寫認真文要不要開新網誌

但想一想這個地方人氣如此低落,好像就一整個沒差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叔本滑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