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cream.jpg  

是這樣的,最近相當忙碌,因為正在做一個職涯上的轉換

所以時常有面試的機會,而現在越來越流行在面試前先給你來一下性向測驗

通常我會大方承認我是異性戀大家都會亂寫把自己寫得像是聖人一樣的那種性向測驗

比方說在「桌上有兩個梨子,我會把大的那一顆讓給弟弟吃。」這個問題大家都知道要選「非常正確」

而「我上完廁所都不沖水」這種題目就要選「非常不正確」這個樣子

(但這個世界上就會有人很鑽牛角尖地說他都不沖水因為他使用的是小便斗)

總之這些性向測驗越來越夯了,大概是因為人資很閒想要改改考卷的關係吧

而我上一回到了一間公司面試也寫了一份,寫完之後面試之後主管跟我說……

「其實我覺得你這個人還OK,但是如果要錄取你的話我要寫報告

因為你的性向測驗裡面認真負責這個構面有點低分,ㄟ,是很低

一般人大概都是六七十分,但你只有二十幾分而以捏~~」

我是一個很不認真負責的人嗎?再怎麼說我還是願意維護一個部落格啊!

再怎麼說我如果懷孕了我一定不會去墮胎啊!再怎麼說那是一個大家都把自己寫得像是聖人一樣的性向測驗啊!

我想我是國文不好看錯題目而不是人格有缺陷吧!

 

所以呢,我回家後得到了這個小東西

IMG_2511.JPG

說真的,不管APU是什麼

自從I  NY之後,所有I  XXX 這個梗一整個很弱啊

就好像現在說出「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種曾經很帥氣的宣言

別人一點都不覺得你叛逆只會覺得你大概60幾年次吧!

 IMG_2510.JPG

正面長這樣,但我真的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另外我其實真的不知道哪一邊是正面

如果他是個超人的話,那麼他穿的是披風

如果他是幼稚園學童或是肉販的話,那他穿的根本就是一條圍兜啊!

IMG_2512.JPG

把他的頭摘下來,赫然發現是一個USB啊!

這樣看起來真的好變態啊為什麼會有這種詭異的設計

IMG_2513.JPG  

把他插上我的筆電就像這樣

這個隨身碟感覺是很認真地在我的電腦裡面找東西啊!

探頭探腦的感覺真是辛勤!

但不知道他是不是騎實在找自己的頭

你的頭早就被拔掉啦,你這綠綠的傢伙!

 

首圖的這個冰淇淋臉實在是相當可愛

比那個綠綠的隨身碟好看多了

但是我可以大膽假設這一定不是麥當勞的冰淇淋啊

麥當勞的冰淇淋雖然不停在漲價,但是品質根本就越來越敷衍啊

大概就跟潘金蓮對武大郎一樣地敷衍啊!

如果在麥當勞的冰淇淋上面畫出這個五官,上面的部分根本就會瞬間崩塌啊!

所以我們看得出來這個冰淇淋的製造者相當認真負責

他如果寫性向測驗的話認真負責這個構面一定會相當傑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叔本滑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