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是這樣的,其實在高中的時候,大部分的學生都會有著方向正確但是細節錯誤的生涯規劃

比方說我的同學有人想當貴婦,有人想當AV男優(其實是很辛苦的工作吧),有人想當無間道裡面劉健明那種阿SIR

(一定要為陳永仁抱不平啊!為什麼沒人想當他!梁朝偉明明很帥啊只是在東成西就裡面嘴唇厚了點,這樣就不能當青春偶像嗎?)

但是已經沒有那種當NBA球員或是總統或是科學家的幻想了,因為我是社會組的啊!

但是我不是一個那麼膚淺的人

因為我知道立下這些志願只會讓自己變成未來的自己心目中的白癡罷了!

因為拒絕當未來的自己的笑柄,所以我的志願很簡單

就是我要成為海賊王!一個機掰中卻又不失詼諧的人

這其實很難吶,諸君!

一些講起來很靠背的笑點,往往都是我們一邊嘻笑一邊強忍著怕對方翻桌的恐懼講出來的

簡單地說呢,在說笑界當中,我們可以說是風險很高的一群,可以說是說笑界的走索者啊!

有人的搞笑是四平八穩的,像是小鍾,他所承擔的風險最多最多也就是別人說他不好笑

不管再怎麼不好笑,也就只是不好笑而已,會被打嗎?就算會好了,那也是請勿模仿的節目效果而已啊!

有人的搞笑是很油膩的,比方說通告藝人小甜甜,他所承擔的風險就高了一點

除了被別人說不好笑之外,膽固醇和血糖血脂也是要注意啊!健康殺手啊!

但是!像我這種天性機掰,後天教育失敗,又不愛刮鬍子的說笑客,就暴露在更高的風險之下了

比方說那個叫做Russell Peter還是Peter Russell的加拿大阿三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每次都要被種族主義者、女權主義者、保護瘖啞人士主義者大肆批評

這種鋌而走險式的搞笑,好像也在我生命中譜下過一些插曲

比方說被隔壁班的女生討厭,就是被瓊瑤連續劇的女主角會說「你好貧嘴吶~」的那種討厭喔!看看有多討厭!

還好那個女生說到頭來也沒很正,和我的生命,就像和我的攝護腺一樣,終究是兩條平行線啊!還好還好,不然就尷尬了!

 

但是我喜歡這種風險,因為再怎麼說我的祖先也是唐山過台灣,戰勝黑水溝,在無數的漳泉械鬥之中活下來的血性男兒!

搞不好當初在公海上他也是個海賊王啊,不然至少也是個騙人布之類的角色吧!總之不可能是娜美啦不要隨便對我的祖先遐想好嗎!謀勒卯!

所以我當初的堅持到現在還是沒有改變,機掰和詼諧,是死都不能放棄的信念!

這就是我的核心價值!所以我是雙核心!

即便現在科技如此發達,已經進展到了六核心的地步,我也是不會放棄我那雙核心的價值的!

 

雖然看起來非常糙老,但是我其實一個職場菜鳥

(最近才從小菜菜晉升為菜哥啊!)

身為一個工號非常新穎的同事,常常就會被凹被幹譙被其他部門欺負

但是我總是可以在男廁裡面得到很好的成就感!

跟一群經理協理面對著同一面牆壁撒尿的時候我總是可以在他們還在滴滴滴的時候就揚長而去!

最新的職場小秘密就是,攝護腺才是男人的事業線啊!就算事業再大年資再久特休再多,攝護腺肥大之後也是會被剛進公司不久的小菜菜看不起啊!

(為什麼有人可以特休14天,真的很犯規耶!)

雖然我已經不復少年時代可以噴過山的勇猛了,但是還是可以噴到森林線勒~

這就是這個跟內文完全沒有關係的主圖想要告訴我們的道理啊,諸君!

男性朋友們!請把握現在黃金歲月,能噴過山的就噴過山吧,不然噴得到稜線啦、隘口啊、山腰啦,也是差強人意啦!

要等到老的時候才要吟唱著「風吹流眼油,尿尿滴鞋頭」這首好濕啊!

我是說,滴到鞋頭的話,鞋子會好濕啊!

 

其實本來只是想自我介紹的,寫一篇關於自己的開箱文(誤)

但沒想到卻造了這麼多口業

張九雷說他無法相信現在還有人在部落格用背景音樂,但是這其實也代表了主人的信念和願望

就跟韓愈字退之,九雷字十雷的道理一樣啊

所以建議張九雷如果有一天忽然失心瘋想要用一個BGM的話

就用這一首雋永的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叔本滑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