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3.JPG 

是這樣的,因為我近年來常常在外拋頭露面,也常常夜間冶宴

所以即便阮囊跟個性一樣羞澀(←這麼羞澀),但是搭計程車的機會還是越來越高呢

每次在搭車的時候都要深深考慮再三到底要不要跟司機喇低賽

不喇低賽的話密閉的車廂當中那靜默的氣氛令人窒息

喇下去的話又怕話題不對徒增尷尬,比方說呢政治是絕對不能聊的,除非你上車之前就看到這位司機掛著「新黨」或是「一邊一國」的旗幟

不然不要輕易開啟選舉啊全民調啊戶宗痛呂秀蓮啊(這位女士現在完全聊不得啊!)這些潘朵拉的盒子

如果是男性朋友的話,聊聊當兵啊馬子啊機歪的丈母娘啊等等應該都算是安全又能夠引起共鳴的話題

女性朋友搭計程車的話,大概只能聊聊彩粧啊指甲油啊週年慶啊這些話題,因為司機可能很快就會閉嘴不會一直勸你投給郝龍彬

寧可靜默也不要一直被碎碎念地指導要投給誰啊!這才是民主自由的真諦啊!

但是呢,有一次我在台北車站很辛苦地搶到一台計程車之後

司機一開上市民大道(事後證明上了市民大道才說是有陰謀的)就跟我說:「先生,你皮膚不好吼~(這該不會是要賣什麼藥膏吧!)我跟你說吼!就是肉吃太多了皮膚才會不好啦!」

原來是要勸我吃素想要拉我進去做功德的老鼠會啊!但我那天累到一個靠背完全不想理他,沒想到他發表了以下這個令人吃驚的理論!

「那個吼!我們很多人小的時候都是喝牛奶長大的,所以呢,牛就像是我們的媽媽,所以我們不要吃牛媽媽的肉喔~不然就好像在吃媽媽的肉一樣勒~」

我真是太吃驚了!想不到吃素業者竟然會演繹出這麼變態的理論!我當下真的好想要叫他停在路邊我付他錢再攔一台計程車算了!

但是我無法啊!那時候我在市民大道上面啊!可不是想下車就下車的問題啊!下了車也一定攔不到空計程車啊!你以為是在演1Q84嗎!

總之那一天我聽到了這一個全新的理論之後,大概就像天主教徒第一次聽到地球繞著太陽轉一樣不能接受,所以我就去吃了一碗牛肉麵,在此特地向牛媽媽說聲對不起!

 

吼唷今天引言太長了今天主文寫少一點好了!因為那個牛媽媽的衝擊,我在上一個禮拜五收到了一個包裹

IMG_1087.JPG

我和我同事報名了一個馬拉松比賽,本來想用公司名字或是股市代號之類的隊名

但是因為我和我同事害怕連最基本的六公里都跑不完遭到記者的羞辱進而影響商譽所以就取了這一個高中程度的名字

(所謂高中程度的名字就好像我高中時代參加全市三對三的時候,名字都取什麼「上廁所要排隊」「我好帥對不隊」之類的,現在想一想真為當時的我感到羞恥)

還被總機嘲笑!為什麼拿信給我的時候還要加上一句「太早起床了是什麼鬼啊~」呢!這不是總機該有的職業道德吧!

 

IMG_1090.JPG

送了一個不管怎麼樣都不會使用的袋子

而且我的桌子好亂啊,怎麼看都像是一個認真上班到不行的優質員工

有的人的桌子就是太乾淨了,乾淨到他下班之後經過的人還以為他一聲不響就離職了的那種乾淨!其實這並不是一種很正面的乾淨吧!

IMG_1092.JPG

我同事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呢!這件衣服其實是一件背心(背景音樂:背心喔~背心,只能背對背無法心連心~)(聽過這一首歌又知道陳明真是誰的話而且還知道陳明真跟速讀大師陳俊生是一對的話也算是在這個世界上有點資深了呢!)

穿上去好像就像個慢跑選手了呢恩哼恩哼

IMG_1093.JPG 

號碼牌和秩序冊

其實號碼牌上面有貼心的把名字印上去,只是我同事太害羞了把名字遮起來

本來以為秩序冊裡面會有我們的名字,但是因為這一組人數太少所以根本沒有列出來,太可恥了!

 

但是說起來路跑這個活動好不像年輕人會做的事啊!年輕人的週末就是要去夜店或是去拉K之類的才不會被同儕排擠啊!

但是我更發現了一個奇怪的辦公室倫理

這種活動在號召的時候都沒有人願意參加,但是號碼布寄來了之後就會有老一輩的主管出現說

「唉唷我平常也是有在跑步的啊~」「我也很愛揮灑汗水的感覺呢!」「下次找我喔(右拳敲左胸兩下)」之類的

真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呢

 

首圖這種造型的衣服模特兒真的好日式啊!我想他主攻的客群一定是那些卑躬屈膝的服務業吧

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在彎腰敬禮的時候腿看起來美不美了!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盤腿而坐的模特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叔本滑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